close

image.jpeg

先感謝親朋好友們送的禮物😘

昨天小Q寶貝的滿月禮盒已經全部送出樓一致好評謝謝大家,很可惜的事我這個媽竟然到現在還沒有口福吃到彌月禮的好滋味😭

image.jpeg

聽說很大盒但是其實我沒看過實品我也不知道😭

 

image.jpeg

因為好友一半外縣市一半在宜蘭所以我給大家挑自己喜歡的禮盒😘

image.jpeg

還滿精緻的哈而且好可愛😘

image.jpeg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聖代禮盒

雖然是走山的聖代但我相信原本一定很美很可愛😆

image.jpeg

還有這盒不一樣款式的哈

還沒拍之前已被吃光剩三塊😘

image.jpeg

挑了兩盒款式不一樣的給老師家人😘

image.png

還有我們可愛小Q寶貝的謝卡~

是我自己合成給廠商的~~

立馬叫老公在那邊也要幫我留謝卡當紀念

當媽的怎麼可以沒有呢😆😆

希望小寶貝健健康康重要的是乖乖的長大

穴穴大家的愛護他😘

好期待回宜蘭可以跟朋友一起見面✌🏻️

等我們ㄏㄚˋ我們快回去了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安琪拉
    全站熱搜

    soar5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