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原本只有訂中午的月子餐其它請婆婆跟小豬隊友🐷幫我準備但是真的覺得很麻煩

所以直接早中晚住院期間每天都送

哈哈人家都說月子餐會很難吃

明明就很好吃哈哈👍

我每餐都吃好飽😚😚😚

覺得幸福

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甜點

為了要吃的營養跟發奶我會認真的把它們吃光光💗

image.jpeg

每餐幾乎都有飲覺得幸福😘

雖然我從沒試吃過永麒的月子餐

婆婆擔心我沒吃過吃不適合還擔心了一下😂

還好意外被挑食的我喜歡上~~

 

這幾天小豬隊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讓我覺得我真的嫁對人了

很幸福有小Q寶貝還有一個把我寵著的老公

希望以後的生活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麒月子餐
    全站熱搜

    soar5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