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跟學妹聊天.她說媽媽餵有嬰兒床可以兌換

我跟老公說:他說這麼好怎麼可能哪裡我們去.

然後有一天我們就心血來潮跑去百貨公司的媽媽餵

一開始我看到是紙箱傻眼

然後店員就很熱情的來介紹

還有床墊

我就很安靜,我可愛的老公也很淡定

然後我們買好東西走出店家以後

 

之後我們對看大笑

然後就走到地下停車場.因為看到老公拿那麼一袋的紙箱我又忍不住大笑了

 

他說來來你拿,叫我做這麼搞笑的事還嘲笑我

 

之後呢我就不笑了覺得有點對不起可愛的豬隊友

 

因為待產過成中很無聊加上小豬隊友是軍人所以我等他回去的時候就花點時間來DIY這個被我嘲笑許久的紙箱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因為我的小Q寶是在2017年會出生

所以我畫了一隻小雞在蓋子上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真的不是我再說我畫到快脫窗

畫了一隻貓跟狗後我問小豬隊友說還要畫神麼,小豬隊友說12生肖

害我硬擠版面太滿覺得有點醜

 

不是我再說;單單多莉我就畫了快兩個小時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小豬隊友說我畫的史迪奇很怪很醜哈哈我把史迪奇跟女友的嘴巴畫太下面了

還畫了琦琦跟蒂蒂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至於裡面呢

我已經幫我們家的小Q寶貝佈置好簍

這是研究過很多人的紙箱佈置後我最喜歡的

所以我也來效法一下了

 

你知道剩下的是神麼嗎 ???

登登登.當然就是可愛的小Q寶貝入住了

但是他好像想讓我再等等.

那我這個當媽的就繼續等你搬家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餵芬蘭紙箱DIY 37週
    全站熱搜

    soar5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